党群文明
党建新闻
纪检监察
文明创建/创卫工作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明>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进社区,公益集市暖人心——武汉血液中心献血招募科党支部、检验科党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献血招募科 来源:献血招募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5-20 点击率:1347

          为加强中心与高校志愿者的沟通互动,强化中心各党支部的联建互通,5月20日上午,献血招募科党支部联合检验科党支部,与武汉体育学院体育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健康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场便利又暖心的义诊咨询。

  5月20日是一个爱意满满的日子,为了将志愿服务的“爱”散播的更远,早上9:30,五环社区门口,武汉血液中心和体育学院的爱心帐篷早早搭起。中心招募科党支部和检验科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与体院的学生志愿者同学们将在这里,为附近的居民朋友们提供免费的测血型、测血糖、测血压以及按摩放松等服务。

  仪器刚摆好,路过的居民便围了上来。检验科党支部书记许婷婷为居民朋友们测量血型,并热情的为他们讲解献血知识。招募科党支部王丹主任则为路过的市民朋友们发放献血宣传单,呼吁大家了解献血、参与献血。

  体院的志愿者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为居民朋友进行按摩等物理治疗,在他们的巧手下,居民们纷纷表示满意,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不仅搭建了中心与高校志愿者互联互通的桥梁,也促进了支部联动,拓宽了支部共建的渠道,实现了优势互补。今后,献血招募科党支部也将开展更多支部活动,丰富党员工作生活,提升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