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中心概况
/ 血站文化/
科室介绍
业务流程
血站文化 您的位置:首页>中心简介>血站文化
血站文化

武汉血液中心理念识别系统

 

 (一)核心理念 ——

传递爱心,拯救生命!  

释义:传递爱心,就是指采供血工作传递着献血者的爱心。拯救生命,就是指用我们用血液拯救用血者生命。爱心事业、生命工程,这是全体血液中心人的核心理念。

 

(二)核心理念 子理念 ——

热血江城,爱心汇聚!  

释义:融入江城的地域专属性,强化的表述,热血、汇聚等词汇更具动感与号召性,在延续拯救爱心,传递生命内涵的同时,更适合用于宣传招募等场合。

 

(三)管理理念 ——

协同竞进,谨实求新。  

释义:协同竞进、谨实求新团队统合奋发进取严谨精微”“追求创新四方面全方位地明确了血液中心的管理导向。

 

(四)服务理念 ——

广大精微,感恩奉献。  

释义:以感恩温暖奉献,需要血液中心以献血者为中心,对献血者的付出抱着感恩的心,以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让他们在付出的同时感到来自血液中心的温暖,让爱心在交互中升华、在温暖中传递。

 

(五)中心愿景 ——

打造国内强一流血液中心,树武汉城市文明新坐标。

打造国内强一流血液中心,树武汉城市文明新坐标的愿景,需要武汉血液中心从优质服务、质量管理、技术水平等多重维度全面提升,在特色文创、血液科普、献血招募等多方面创意创新,在硬软件两方面朝着国内一流前进,让武汉血液中心彰显武汉这座城市的文明高度,成为这座城市精神文明的新坐标。

 

(六)使命 ——

    全采供血,为人民健康而不懈努力! 

提供安全充足及时的血液保障,是血液中心存在的意义,也是恒久的工作。以血液保障人民健康,增加人民幸福感是血液中心最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