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明
党建新闻
纪检监察
文明创建/创卫工作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明>志愿服务
捐献血液,分享生命——2023年“热血点亮同梦”品牌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献血招募科 来源:献血招募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率:1604

         滴水成涓,粒米成箩,心愿虽小,却是孩子们的心中童梦。武汉血液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持续关爱血液病患儿的救治和成长,尽己所能,带领党员职工们每年六一儿童节为武汉市多家医疗机构儿科病房的困难患儿们送去爱心血小板和“微心愿”礼物,鼓励孩子们积极治疗,早日康复。今年已经是该品牌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的第19年。

  5月29日,中心成分献血科的工作人员一起坐上采血椅,第19次集体为患病儿童们捐献“生命的礼物”,第二天送往各大医院。

  5月初,血液中心就已经开始了向同济医院、协和医院、儿童医院、亚心总医院、市中心医院征集患儿的“微心愿”的过程,众多爱心高校和企业纷纷认领孩子们的愿望,通过精心筹备,在活动当天交到患儿手上。

中心领导为患儿捐赠爱心血小板

  5月31日上午9:00,中心领导们兵分两路,分别去到了同济医院、协和医院、儿童医院、亚心总医院的儿科血液病房,为患儿们送去血小板和礼物,献血招募科工作人员前往武汉市中心医院,为患儿们送去礼物。今年,中心共为患儿们准备了280份爱心血小板,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武汉城市学院、武汉晴川学院、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成分献血科党支部和1点点奶茶(武汉区)共同承担了343份“微心愿”礼物。

中心领导为患儿传递“微心愿”礼物

中心为共同承担“微心愿”的高校志愿者代表们颁发“爱心高校”奖杯

  皆因热血有爱,童梦才会继续长大。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武汉血液中心走过了点亮童梦的第19个年头,今后,“热血点亮童梦”品牌活动也将成为中心的“规定动作”,希望更多人加入我们的行列,用一份热血,为孩子们点亮生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