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明
党建新闻
纪检监察
文明创建/创卫工作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明>志愿服务
2023年湖北警察史博物馆青年志愿团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献血招募科 来源:献血招募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5-07 点击率:1385

         5月7日上午,湖北警察史博物馆青年志愿团的同学们前往了武汉血液中心,开启了他们的献血之旅。

         自2015年起,连续八年汤凌老师就坚持带领警史馆青年志愿团的同学们参与献血活动。每年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每一届志愿团的同学们都将这样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牢牢铭记,并一届一届地传承下去。

         同学们认真的观看血液科普视频,共同学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一袋血液的旅程从这里拉开帷幕!

         献血活动正式开始了。同学们都积极的排进队伍,脱下外套,撸起袖子跃跃欲试。从填表到体检最后血液初筛合格后就可以开始献血啦!

         笔头般粗细的针管扎进同学们的血管,热烈年轻的血液缓缓无声地流出。没有害怕,只有一颗颗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心。他们明白,一袋鲜活血液,连起的是一段生命的桥梁。

         血液中心献血招募科主任王丽介绍,湖北警察史博物馆青年志愿团已连续八年参加无偿献血,他们将赓续志愿者精神,将一份份小爱融汇成爱的海洋。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警史馆志愿团将献血活动一届届传承下来,赓续着伟大的奉献和志愿精神。每颗星星,都会在这次经历中汲取精神力量,变得更加闪耀。聚集起来的他们,也会将警史馆的一团烈火烧的更旺。湖北警察史博物馆青年志愿团,一直在前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