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明
党建新闻
纪检监察
文明创建/创卫工作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明>志愿服务
2023年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团建活动
作者:肖乔心 来源:献血招募科 发布时间:2023-04-17 点击率:1892

  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是经民政局批准的无偿献血志愿者组织。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协会在武汉血液中心和广大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支持鼓励下,不断发展壮大,协会组织管理也更加规范。5年多来,它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协会成员的坚持和付出。大家不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还常年在街头和团体单位默默为无偿献血者提供至真至诚的服务。


  为了感谢大家真诚付出,促进志愿服务团队的健康发展。2023年4月15日,协会邀请50余位年度优秀会员代表,交流学习,踏青郊游。


  早上八点,伴着柔和的春风,志愿者们集合出发,开启了一天的团建之旅。一路上,这群老朋友们兴致盎然,欢声笑语。

 团建现场,在领队精心组织下,各路队员协同作战,奋力拼搏,在竞赛中磨练融合,逐渐将活动氛围拉向高潮。

 通过几轮精彩纷呈的竞技游戏,大家绞尽脑汁地为各自的代表队出谋划策,为团队胜利而努力,志愿者们比手画脚、 欢声笑语,快乐的心情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协会是每位会员的“家”。在这个家庭里,大家彼此关心,相互鼓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恰逢4月生日的协会会员,协会还特意准备了个大蛋糕,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大家一起庆生,互道珍重......

  暮色渐浓,一天的时间,大家在竞技中体验着团队的关爱,队员的默契,都觉得意犹未尽。在欢笑中感受着团队协作的力量和荣誉,坚定了志愿初心和彼此友谊。

 心守一抹暖阳,静待一树花开。下一步,协会将联合武汉血液中心,通过举行多形式的活动,提升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让更多的爱心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