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献血动态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
武汉举办龙年首场团体献血,江仪股份员工热血集结
作者:汪昊、刘思思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02-23 点击率:488

春节的喜庆氛围还未完全散去,2月20日上午,湖北江汉石油仪器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仪股份”)的员工们,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开启了春节后武汉市的首场团体献血活动。这一天,气温虽出现“断崖式”骤降,但现场却涌动着汩汩暖流,最终29人成功捐献血液8100毫升。

现场合照

在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陆续赶来,他们中有的是公司领导,有的是技术骨干,有的是基层员工,还有的是附近闻讯赶来的其他企业员工。武汉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协助现场献血者顺利完成填表、测血压、抽血化验等流程,大家纷纷伸出手臂,挽起衣袖,奉献爱心,然后休息片刻,又奔赴工作岗位。

曹彩霞献血

“每次献血都是一次生命的接力,对自己没什么危害,一想到捐献的血液会在别人的身体里流淌,是一种无比奇妙的体验。”当天,来自江仪股份产品所的员工曹彩霞是第四次献血,在她的影响下,母亲也勇敢地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当天陪着女儿在公司第二次爱心献血。

唐杰献血

  “这是我疫情以后的第3次献血了,每次都是跟同事们一起,尽自己的力量,为需要的人们献上一份爱心。”江仪股份科技质量部副主任唐杰又一次走上献血车,献满了400毫升。他说:“以后只要身体合适,我会一直坚持献下去,帮助更多人。”

  “为社会公益和他人奉献一份爱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很快乐的事情。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一位参与活动的员工感慨地说。

活动现场,还有一位特别的身影——江仪股份的副总经理吴军平。他表示,作为企业的领导者,不仅要关注公司的发展,更要关注社会的责任。献血是一种非常简单但却非常有效的公益方式,江仪股份也是连续多年多次组织团体献血,还带动了不少周边企业员工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他说:“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激发更多人的爱心和责任感。”